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乌克兰总统致电西班牙国王对空难遇难者表示哀悼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6日 23:41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5月26日电(记者张志强)乌克兰总统库奇马26日致电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对当天清晨在土耳其发生的空难中丧生的西班牙军人表示哀悼。

  库奇马同时向乌克兰机组人员的亲友表示慰问,并责成政府进行调查,以查明有关飞机失事的全部情况。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一架乌克兰航空公司的雅克42型客机26日清晨在土耳其北部特拉布宗省马奇卡县境内坠毁,机上74人全部罹难,其中包括12名机组人员和62名
乘客。乘客全部是西班牙在阿富汗的维和人员。

  失事飞机属于私营的乌克兰地中海航空公司,1988年出厂,已飞行1.87万个小时。雅克42型飞机属于中程客机,装有3台低噪声涡轮风扇发动机,巡航速度为每小时820公里,飞行高度7600米,最大航程1850公里,最大商业载重量1.45万公斤,可载乘客100人至120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