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阿国际安全部队已确认土耳其空难人员身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6日 23:27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5月26日专电(记者曹卫国、孙闻)驻阿富汗国际安全部队26日宣布,当日在土耳其坠毁的乌克兰雅克42型运输机上罹难人员的身份已经确定,并通知了他们的亲属。

  喀布尔方面此前证实,这架运送西班牙军人回国的飞机当天在土耳其坠毁,机上全体西班牙军人乘客和机组人员共74人全部罹难。

  驻阿富汗国际安全部队副司令伯索利说,这些西班牙军人刚刚结束在阿富汗为期4个月的任期。这是驻阿富汗国际安全部队成立18个月来发生的最严重的一次空难。

  阿富汗外交部长阿卜杜拉26日在此间举行新闻发布会上对殉职西班牙军人的亲属表示诚挚慰问。他说,这些军人为了维护阿富汗和平和打击恐怖主义而献出了他们的生命,阿富汗政府和人民将永远铭记他们的杰出贡献。

  另据来自马德里的消息,西班牙国防部26日证实,西班牙62名军人在土耳其北部发生的乌克兰客机坠毁事件中全部丧生。据悉,这架飞机准备在特拉布宗机场降落加油,但机场上空大雾弥漫导致飞机两次降落均告失败,飞机第三次降落时不幸坠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