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在土耳其坠毁的乌克兰客机上载有一定数量的军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6日 22: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6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报道,26日在土耳其北部坠毁的载有西班牙维和士兵的乌克兰雅克42型客机上载有一定数量的军火。

  目击者看到,飞机在空中燃烧,并传出爆炸声,之后坠毁。

  这架乌克兰航空公司的雅克42型客机26日清晨在土耳其北部特拉布宗省马奇卡县境内
坠毁,机上74人全部罹难,其中12人为机组人员,乘客62人,全部是西班牙在阿富汗的维和人员。

  由于飞机失事地点在海拔2000多米处,又被森林覆盖,大雾弥漫,因此搜救工作相当困难。较早时新华网引述阿纳多卢通讯社的报道说,目前搜救人员已经发现了46具尸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