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和意大利恢复因爆炸案关闭的驻沙特使馆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6日 22: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6日电美国和意大利政府当地时间25日恢复了在利雅得爆炸事件后关闭的驻沙特阿拉伯使馆的工作。据国际在线报道,同时复馆的还有美国驻吉达市和宰赫兰市的领事馆。

  但美国使馆的热线电话仍然提醒在沙特的美国人要“极度小心并保持警惕”。

  自本月12日晚沙特首都利雅得发生自杀性爆炸袭击造成34人死亡之后,美国和沙特情报人员都认为“基地”组织仍有可能发动新的袭击,为此,美国、英国、德国和意大利于20日关闭了各自驻沙特的使馆。

  英国和德国已于24日恢复了其驻沙特使馆的工作。(李福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