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期待阿巴斯采取措施打击恐怖主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6日 22:45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5月26日专电(记者怀成波)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26日在安卡拉表示,以色列对阿巴斯被任命为巴勒斯坦总理感到高兴,期待他采取坚决措施打击恐怖主义。

  莫法兹当天在同土耳其国防部长格尼尔联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以色列期待巴勒斯坦政府作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打击恐怖主义。他说,巴勒斯坦人已经明白,政治目标不能通过恐怖主义行动来实现。

  莫法兹在谈到以色列内阁接受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时说,以色列在这个过程中,首先期待巴勒斯坦政府要做的是打击恐怖主义。他警告说,既然以色列政府已经接受“路线图”,那么球现在就踢到了巴勒斯坦一边。以色列将观察巴勒斯坦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走什么路。

  据报道,莫法兹是为解决以色列同土耳其在军事合作方面出现的分歧而对安卡拉进行短暂访问的。两国从1996年签署军事合作协议以来,军事合作项目不断增加。(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