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军区在襄樊某地安全销毁20多吨危险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6日 22:27 解放军报

  本报讯陈燎原、特约通讯员陆汉江报道:5月18日16时,湖北省民兵废旧弹药和危险品销毁处理在襄樊某地举行。笔者在现场看到,随着3枚信号弹腾空和爆尘骤起,3万多枚废旧弹药化为尘埃。至此,湖北省军区在10多个销毁点累计销毁废旧弹药和地爆器材共86个品种,总重量20多吨。

  按照上级指示,这个省军区于2001年开始对全省民兵废旧弹药和爆炸品认真清理,检
查核实。今年4月11日,湖北省军地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做好民兵废旧弹药和危险品销毁处理工作。各地成立了军地领导参加的销毁工作领导小组,省军区挑选了实践经验丰富、综合素质强的官兵执行这项任务。在每一个销毁点上,当地政府积极做好各项配合工作,公安、交通、消防、卫生等部门也主动配合,确保销毁任务的圆满完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