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首批部署的MH-60S“海鹰”直升机返回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6日 20:3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海军2003年5月15日报道]美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首批作战部署的MH-60S"海鹰"直升机分队最近由舰队返回,据报告100%完成了任务。

  在1998年美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完成了"海鹰"直升机的第二次重大改进,并获得定购低速初期产品飞机的权限。4年后,来自直升机第5保障中队(HC)的两架"海鹰"直升机在阿拉伯海为舰队提供后勤保
障。

  自从2002年8月最早部署以来,另外8架已随HC-5和HC-6加入舰队。"海鹰"直升机还与两栖战备群在阿拉伯海和地中海提供两栖搜索和营救支援。

  "海鹰"直升机的加速部署是对中等载重直升机迫切的需求,以替换H-46"海上骑士"直升机,其中一些已服役超过30年。目前舰队中所有69架H-46直升机的退役需要优先考虑,并定出在2004财年完成的时间表。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