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外长称美以巴领导人可能本周末在约旦举行峰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6日 18: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外交部长沙洛姆5月26日称,美国总统布什很可能在本周末与以色列总理沙龙、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以及其他国家的领导人在约旦举行峰会。

  沙洛姆在参加欧盟、阿拉伯国家以及以色列外长举行的欧盟-地中海会议后对记者说:“布什总统很有可能在约旦与以色列总理沙龙和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举行会晤,可能还有其他人与会。”

  他说:“我认为,美国总统来到我们的地区推动当前局势这很重要。这一会议很有可能在本周末举行。”

  前一天,以色列内阁以微弱多数决定接受美国方面提出的中东和平“路线图”,以结束中东地区的冲突局势。这是以色列这个犹太国家首次表示接受并承认其邻国巴勒斯坦建国。(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