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前南斯拉夫各国民众纪念铁托诞辰111周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6日 17: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6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前南斯拉夫各国人民25日以各种方式纪念南斯拉夫已故终身总统铁托诞辰111周年。

  在克罗地亚,当天大约有6000人来到首都萨格勒布西北部的铁托故乡库姆罗瓦茨,出席铁托协会组织的纪念活动。参加活动的人中有不少来自前南各国。

  在塞尔维亚和黑山首都贝尔格莱德,铁托夫人约万卡率领铁托亲属来到“花之家”铁托墓敬献了鲜花。来到铁托墓纪念铁托诞辰的还有南斯拉夫共产主义者联盟等左派代表团成员和其他1000余人。许多人写下留言,怀念铁托领导南斯拉夫时期的美好时光。(赵文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