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军宣布解散巴士拉新议会 伊民主进程受挫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6日 16: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6日电英国军队26日宣布将解散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新建立的市议会,伊拉克战后推行民主的首次尝试遭受挫折。

  据澳代亚广播公司报道,人们曾经把巴士拉在战后建立的这个市议会赞誉为战后各方合作的典范。以当地一个部落长老为首的三十人市议会曾作出很大努力,以重建当地的市政服务。

  该议会对英国军队的决定表示愤怒。据报道,英国军队将以一个由英军指挥官为首的技术官员委员会来取代市议会。

  报道还说,伊北方城市基尔库克的市议会也出现了问题,许多议会成员对美军指挥官任命了太多的库尔德人担任议员感到不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