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捐款物慰问台湾各族同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6日 14: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六日电(路梅)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今天向台湾少数民族有关团体发去慰问信,并捐赠十万元人民币和价值二十万元人民币保健物品,以支持台湾各民族同胞抗击SARS,表达祖国大陆各民族同胞的关切之情。

  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会长江家福针对近日台湾地区的SARS疫情,也向台湾有关少数民族知名人士致电表示慰问。他说,祖国大陆各民族同胞密切关注台湾的疫情,时刻牵挂台
湾同胞的生命安危。江家福表示,祖国大陆的少数民族与台湾的少数民族是一家人,台湾同胞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祖国大陆的各族同胞感同身受,愿向台湾同胞提供必要的援助。

  江家福代表祖国大陆各民族同胞祝福台湾各族同胞度过难关。他说,只要两岸同胞发扬中华民族血浓于水、相帮相携的优良传统,就一定能战胜SARS。

  据悉,此次捐赠的资金和物品,将通过海峡两岸关系协会转交台湾有关团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