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通用公司为“科曼奇”直升机研制炮塔式航炮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6日 12:20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5月15日报道]美国通用动力公司武器与技术产品分部已经收到了西科斯基飞机公司为"科曼奇"直升机研制炮塔式航炮系统(TGS)的工程制造发展追加合同,合同价值2420万美元。

  "科曼奇"TGS是一种专门设计的三管航炮,也是目前最轻的20毫米航炮炮塔。由于其前部位于机头中,所以可以提供大范围的压制火力。综合弹
药装填系统和炮塔座也采用轻量化设计,并且在各种作战环境中进行高速射击时可靠性较高。

  目前,通用动力公司正在与法国地面武器工业集团公司联合设计和开发"科曼奇"炮塔式航炮系统。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