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本《读卖新闻》:日本准备向伊拉克派遣自卫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6日 10:13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5月26日专电日本主要报纸26日新闻摘要如下: 

  《读卖新闻》:据日本防卫厅干部透露,为了向伊拉克派遣自卫队,以对在当地维持治安的美、英军队进行后方支援,日本政府25日确定了下月向伊拉克派出政府调查团的方针。 

  《朝日新闻》:据24、25日两天进行的舆论调查结果表明,小泉内阁的支持率为48%,略高于4月份的45%,不支持率为37%。外交支持者对小泉内阁的外交、防卫政策予以好评,而对其经济政策依然不满。支持率在伊拉克战争刚刚打响的3月20日和21日调查时为42%。 

  《产经新闻》:日本各地警方收的交通事故罚款等须交给国家,而后由国家分配给各地作改善道路等交通设施使用。2001年度东京都警视厅分得的最多,达67.83亿日元,下面依次是神奈川县,为51.9亿日元;大阪府为49.95亿日元。(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