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众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考虑削减国防IT开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6日 10:1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2003年5月14日报道] 5月13日,众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的委员在附属委员会一项削减国防部IT支出20亿美元(包括1.65亿美元的海军陆战队内联网预算)的建议而产生分歧。

  恐怖主义、非传统威胁和能力委员会的主席吉姆o萨克斯顿提出了该项建议。他说,该附属委员会主要资助科技项目,但也有些微调整。委员会的一些成员对这种大规模削减持保
留态度,认为国防转型需要在技术上进行投资,削减国防部的IT支出只会产生不利影响。

  该附属委员会的马蒂·米汉说:"我们全力资助并提高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的化学和生物预算,但我对20亿美元的削减感到困惑。我怀疑这种做法是否明智。"埃伦·陶斯克委员说,委员会应该想想2001年的"9·11"事件,情报失误不仅是人工情报,而且也是由于没能及时搜集并分发数据。那种失误通过提高IT支出是可以避免的。"9·11"事件部分失误在于IT。他说:"我们有信号情报、人工情报和加工的数据,但我们必须能检索到它。信息技术是我们有能力打赢一场不对称战争的重要工具,我们必须重新考虑这次削减。"

  20亿美元的削减中有1.65亿是"海军陆战队内联网"(NMCI)预算。在了解到NMCI项目开始得很缓慢后,该附属委员会最终决定削减其预算。

  萨克斯顿同意进一步考虑整个IT支出削减和NMCI预算削减问题,并说在最终预算确定以前,他将与国防部首席信息官讨论实质性问题。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