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利克斯称美对伊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指控是错误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6日 08: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6日电据国际在线援引阿联酋《宣言报》25日报道,联合国监测、核查和视察委员会主席布利克斯日前在接受该报采访时称,美国对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指控是错误的。

  布利克斯说,美英两国发动对伊拉克的战争的理由就是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但迄今为止,美国仍然没有在伊拉克发现任何违禁武器。他说,尽管美国已经逮捕了萨达
姆的科技顾问萨阿迪,但是美方仍然没有得到任何关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信息。

  美国曾宣布,将对提供有关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信息的人给予20万第纳尔现金的奖励。(记者李福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