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两党指台当局“公投”提案浪费资金毫无意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6日 08: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6日电台当局提出在明年“大选”时,同时进行“加入WHO”及“核四续建”两项“咨询性公投”。对此,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表示,“公投”无法令依据,是违背全民期待,且是浪费资金、毫无意义的行为。

  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立委”黄义交表示,“政院”的做法让人“啼笑皆非”,突显陈水扁再度用选举思考问题,他认为,陈水扁是迫于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的压力,才打
算用“公投”解决民进党的内部问题。

  据悉,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林佳龙本月23日曾称,“政院”不排除明年3月20日“大选”时,一并举行WHO及核四两项“咨询性公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