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谨慎欢迎以色列接受“路线图”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5日 23:18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5月25日电(记者周轶君)巴勒斯坦新闻部长纳比勒·阿姆鲁25日向加沙媒体发表声明说,巴民族权力机构对以色列内阁当天投票接受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表示“谨慎欢迎”。

  阿姆鲁说,以色列当局接受这一计划是“向正确方向迈出的正确一步”。但他同时敦促以色列立即履行“路线图”计划规定的义务。他说:“现在是以色列和美国采取行动的时
候。”他还希望美国说明是否已经同意以色列对“路线图”计划提出的多处修改意见。

  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发言人阿卜杜勒·阿齐兹·兰提斯对记者说,以色列当局接受“路线图”计划是“一个圈套”。他认为,以色列试图通过修改这项计划损害巴勒斯坦人民的权利,并呼吁巴民族权力机构放弃这项计划。

  以色列内阁25日以12票赞成、7票反对、4票弃权接受“路线图”计划。今年4月30日“路线图”计划正式公布后,巴民族权力机构立即宣布接受这项计划,但以色列迟迟没有表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