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称一直在采取措施“认真”对付“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5日 22: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5日电伊朗外长哈拉齐25日表示,“基地”组织是个“危险”的组织,伊朗一直以来都未曾放松对付本·拉登领导的“基地”组织以及成员。伊朗政府仍将采取“认真”行动,对付他们。

  据路透社援引《华盛顿邮报》报道称,美国在获悉伊朗的“基地”组织分支参与了12日的沙特连环爆炸事件后,就切断了同这个国家的一切联系。

  哈拉齐25日在同澳大利亚外长唐纳举行会谈后表示,伊朗早已逮捕和驱逐了多名“基地”组织成员,并在严格审讯其他一些嫌疑人。这些人都是非法潜入伊朗的。

  他说,伊朗人不可能给“基地”组织任何支持,因为他们在美国反对“基地”之前,就已经采取了这样的行动了。

  《华盛顿邮报》称,美国在成功颠覆伊拉克政权后,五角大楼官员又向布什当局施压,要求采取措施动摇伊朗现政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