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前安全官员称曾截获寄给阿拉法特的炭疽包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5日 21: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5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消息,巴勒斯坦一名前任官员透露说,日前有人向阿拉法特寄了一个内有炭疽菌的包裹,幸亏巴方安全人员截获了这个包裹,阿拉法特侥幸逃过此劫,他未说明事情发生的具体时间。

  哈尼·哈桑曾担任阿拉法特的安全顾问。他在接受伦敦阿拉伯语报纸《生活日报》(Al-Hayat)采访时说,这个包裹是从远东地区寄出的,在经过以色列后进入巴勒斯坦领土。他
说巴勒斯坦安全机构人员在这个包裹中发现了一些神秘的白色粉末。哈桑说:“开始的时候我们并不清楚这些粉末是什么,但我们还是立刻把它转移到安全地点加以分析检测。”他说最后在实验室中查明这些粉末就是炭疽病菌。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阿拉法特碰到过几十次暗杀,但他每次都奇迹般逃生。哈桑说:“我亲眼见过十三次针对阿法拉法主席的暗杀行动,但他每次都避开了危险。”

  哈桑称,由于以色列在巴勒斯坦领土上控制甚严,巴方根本无法调查这个包裹到底来自哪里。(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