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尔巴尼亚捣毁一大型毒品加工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5日 21:45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5月25日专电(记者郭亚冬)据阿通社25日报道,阿尔巴尼亚警方近日在全国4个主要区展开大规模扫毒行动,24日晚在发罗拉区一个村庄捣毁一座大型毒品加工厂,缴获300公斤大麻和40公斤神经兴奋制剂。

  据报道,阿警方还缴获了各种加工毒品的设备、用于运输毒品的汽车以及300公斤待加工的大麻等毒品。发罗拉警方正在抓捕加工厂的主人及与之有关的贩毒网络。

  从今年初开始,阿警方已经发动了两次全国性的打击贩毒行动。仅在发罗拉地区,警方就没收了3吨粗加工大麻。在费里地区,警方没收了31公斤海洛因和数百公斤大麻,并抓获多名毒贩。

  阿尔巴尼亚与希腊接壤,与意大利隔海相望。近年来,国际犯罪团伙利用阿的地理优势大肆将亚洲和美洲的毒品走私到欧洲发达国家。针对这一情况,阿政府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加强打击力度,当年缴获各类毒品总重量达7吨以上。(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