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25日新增非典病例22例 新增死亡病例12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5日 20:09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5月25日电(记者赵卫秦大军)台湾“卫生署”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5日中午,岛内单日新增非典临床诊断病例22例,总数达到570例;新增死亡病例12例,死亡病例总数72例;新增疑似病例20例,疑似病例总数1062例;全台通报病例2193例。

  岛内防疫单位负责人李明亮25日表示,昨天所说的“台湾的疫情趋缓,民众可恢复正常生活”,“绝不代表解除警报,民众该量体温还是要量体温,到公共场所还要戴口罩”。
台湾“卫生署”负责人则表示:“预估到6月中旬,疫情可控制,但距离从旅游警告区除名,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台湾“卫生署”25日还宣布,今后疫情由当局的SARS防治及纾困委员会统一发布,并从即日起不再公布最新通报病例数。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台约六成非典临床诊断病例集中在台北地区,其中,台北县是非典患者数量最多的地区,达201例。另据报道,岛内第一家非典专责医院松山医院传出有3名护士出现疑似感染非典症状,现1人被排除感染了非典,院内54位医护人员因此被隔离。(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