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陆军订购AN/PRC-112G战斗搜索和救援无线电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5日 20:01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5月12日报道]通用动力公司决策系统分公司近日将美陆军列入其不断增加的客户名单中,该公司将为后者提供最新的AN/PRC-112G HOOK2战斗搜索和救援(CSAR)无线电台。

  经过广泛的研究之后,陆军负责伊拉克地面行动的第5军总部为第3步兵师、第101空降师和其下属的11团与第12航空旅共订购了100部无线电台,这个91.2万美元的订单由通用服
务管理部门签订合同,并由通用动力公司在24小时完成接受、处理和交付工作。

  通用动力公司的AN/PRC-112系列CSAR无线电台可以为海军、空军和特种部队提供保密的双路信息发送和GPS定位能力。这些能力有助于军队确保快速、秘密地定位并营救机组人员和其他部队。据称,AN/PRC-112G无线电台对软件和硬件都进行了改进,使客户可以根据它们的需要快速而经济地增加新的特性,软件的改进可以在战场上进行,无线电台可以很快投入使用。这种电台深受包括英国在内的其它国家的欢迎,在过去的5个月里,英国国防部已经订购了价值1200万美元的HOOK2无线电台和辅助装置。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