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四位美医学专家疑染SARS乘专机自台返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5日 20: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消息赴台协助控制疫情的四位美国医学专家有人被疑染上SARS后,前天被美国专机接回美国。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美国抵台载送四位来台专家的飞机前天中午12点30分左右起飞,直飞美国亚特兰大。四位专家中,理查兹(Chesley Richards)发烧。虽然初步检查结果显示理查兹未染SARS,但在完成全套检验之前,都不足以做出可信的诊断。

  理查兹在台期间下榻台北喜来登饭店。与他密切接触过的四名清洁人员、九名餐厅工作人员需居家隔离10天,饭店已主动宣布暂停营业三天,进行全楼大消毒。

  美国疾病管制局表示,仍会再派人到台湾协助抗SARS。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