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发生渡船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7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5日 19:5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5月25日电(记者杨忠毅)菲律宾两艘渡船25日在马尼拉湾相撞,造成至少17人死亡,另有14人失踪。

  菲律宾国防部长雷耶斯说,载有168名乘客和25名船务人员的“圣尼古拉斯”号渡船25日中午与另一艘大渡轮在马尼拉湾的科雷希多岛附近相撞,“圣尼古拉斯”号不久便沉没。大渡轮仅受轻微损坏,船上近1700名乘客和船务人员安然无恙。

  事故发生后,菲海岸警备队立即赶往出事地点进行抢救。据海岸警备队司令鲁本·利斯塔介绍,搜救人员共找到17具尸体。海岸警备队已救起162人,目前仍在寻找失踪的14人。

  据报道,事故发生时,“圣尼古拉斯”号渡船正从菲西部的巴拉望省驶向马尼拉,而大渡轮是从马尼拉驶往中部的宿务市。目前,事故发生原因尚不清楚。(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