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行政院”声称:明年就加入WHO进行“公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5日 19:4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消息台当局参与世界卫生大会的图谋又一次遭到挫败之后,陈水扁日前公开表示将“公投入世卫”。台“行政院”秘书长刘世芳23日就此声称,“行政院”将把“公投入WHO”作为中长程目标,希望“立法院”能够在本会期通过“公投”的法源依据。“行政院”发言人林佳龙则更为露骨地指出,不排除明年合并举办加入世界卫生组织(WHO)与兴建核四两项咨询性“公投”。

  据台湾媒体报道,23日下午,刘世芳、林佳龙陪同“行政院长”游锡堃与岛内媒体茶叙。他们是在回答媒体有关“行政院”是否将进行陈水扁所提“公投入世卫”的问题时,做出上述表示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