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华航”空难周年祭典 百余位家属齐聚澎湖追思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5日 19: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5日电今日是台湾“华航”空难一周年纪念,去年5月25日的空难造成飞机上机组员和乘客225人不幸罹难。“华航”在岛内澎湖县林投公园军人公墓择地兴建纪念碑,并在今天上午举行空难周年祭祀仪式,百余位罹难家属齐聚祭拜追思。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的“华航”去年5月25日一架编号为CI|611班机由台北出发欲飞往香港,不料却在当天下午3时28分失联后,经证实在澎湖目斗屿西北方50公里左右的海
域发生空难,机上19名机组员和206名乘客全数罹难。

  “华航”在去年觅地兴建纪念碑,后选定在湖西乡林投公园军人公墓内觅地兴建一座纪念碑,今天届满空难周年,“华航”总经理魏幸雄专程抵达澎湖,为纪念碑揭幕,同时邀请罹难者家属150人参加这项祭典。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