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中华全国总工会向遭受非典威胁的台湾工人表示慰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5日 18:19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中华全国总工会24日发出慰问信,对遭受非典型肺炎(SARS)疫病威胁的台湾工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表示愿为台湾提供抗疫物资,并尽速送达台湾。

  慰问信说,自从台湾出现非典疫情以来,祖国大陆广大职工时刻关注着海峡对岸疫情的发展,非常挂念台湾工人兄弟姐妹及亲属们的身体健康,殷切期盼疫情尽快得到有效控制
,使骨肉同胞尽快摆脱疫病的滋扰与威胁。

  慰问信说:“两岸职工兄弟姐妹手足同胞,情深意长。在祖国大陆奋勇抗击非典型肺炎过程中,我们已多次收到台湾工会组织和劳动界朋友们的电话和信函,热情的鼓励、亲切的问候,使我们再次感受到台湾同胞的骨肉亲情。如今,疫情在祖国大陆已得到一定控制,却仍在台湾蔓延,祖国大陆职工十分担忧。我们盼望疫情的阴霾尽快散去,盼望大家健康、平安。”

  慰问信表示:“我们十分愿意为台湾的抗疫工作尽心出力,提供抗疫物资,并以最好的质量、最快的速度送达台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