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全国妇联:愿就防治非典向台湾提供一切帮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5日 18:16 新华网

  新华网报道,全国妇联负责人25日就台湾非典疫情发表谈话,向台湾各界妇女表示亲切问候,表示愿与台湾妇女姐妹一道,携手并肩,共战非典。

  这位负责人说,海峡两岸同胞情同手足、血浓于水,我们与台湾的妇女姐妹更是姐妹情深、心心相连。近期,非典型性肺炎病毒肆虐蔓延,给海峡两岸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很大威胁。祖国大陆正在万众一心、齐心协力抗击非典,目前疫情已逐步得到有效的控
制。同时,我们也焦虑地看到,台湾的疫情仍在发展,这使我们感同身受、忧心如焚。

  全国妇联负责人说,作为母亲、妻子、女儿,我们更能体会到疫情带给家庭的威胁和伤害,感受到至爱亲朋生命健康的可贵。我们愿与台湾的妇女姐妹一道,携手并肩,共战非典,驱除病魔。历史上,中华民族经历了无数次天灾人祸,但我们从来没有被压服过,虽历经艰辛而历久弥坚。时下,和衷共济、抗击非典是我们海峡两岸同胞的头等大事,我们相信,在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取得抗击非典的最后胜利。

  这位负责人表示,愿意就防治非典向台湾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