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竞选资金筹募有高招 预计将筹2亿竞选资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5日 10: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布什总统已向一百多万潜在的支持者发出呼吁,请求他们向自己的2004年总统连任竞选捐款,以便他能将注意力集中于反恐和管理国家。

  他在5月16日写的一封发给100多万潜在支持者的信中称:“我将依靠像你们这样的朋友和支持者来组织我的竞选活动,使其能在全国各地开展。我们最紧急和重要的责任将是赢了反恐战争的胜利。我们必须利用这个历史机遇将自由带给世界各地的其他人,因为从长远
角度来看,自由和希望是对付恐怖的最好武器。”

  这封筹款信还通过电子邮件发给其他人。这是布什总统在竞选初期就筹集到尽可能多的现金计划的一部分。人们普遍认为,布什将能筹到超过2亿美元的竞选资金,白宫对此只表示说,他筹集到的资金将超过2000年的1亿美元筹款纪录。

  他在筹款方面的努力将至少得到两类志愿资金筹集者的帮助:新的“游骑兵”,他们将至少每人筹集到20万美元;和“先驱”,这些曾帮助布什总统2000年选举中筹集资金的人将至少每人筹集到10万美元。

  布什的竞选财政负责人里诺尔德斯向至他们的信中呼吁他们再次参加布什总统竞选资金的筹划。他说“‘游骑兵’将得到与总统出席特别事件的机会,‘先驱’将得到额外的特别承认和参与项目。我们的目标是举办一个有总统参加的特别聚会,那些能在6月30日前完成一半资金筹募任务的‘先驱’都将有资格参加特别聚会。”

  除了这些志愿者的努力外,布什本人将下个月将出席数个筹款会,那些参加集会的人将支持2000美元的门票。光是在加利福尼亚举行的两场筹款会就预计能得到600万美元的资金。这将平了竞选筹款会的筹款纪录。

  布什总统还通过互联网来筹集竞选资金。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发言人迪克说,总统的网站在第一个星期就收到了118名资助者的25252美元的捐款,平均每人的捐款额为214美元。迪克称,布什总统的竞选活动还没有向人们发出去登陆布什总统网站的呼吁。(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