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全国青联表示愿意为台湾防治非典提供帮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5日 10: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电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负责人25日发表讲话指出,全国青联愿意为台湾岛内的非典防治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包括台湾各族各界青年在内的2300万台湾同胞创造安全的、健康的生活环境做出努力。

  这位负责人说,非典型肺炎是人类尚未完全探究明白的一种新的传染疾病,给人类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带来严重的威胁,两岸中华儿女为遏制疫情、战胜非典疾病付出了大量
的心血乃至生命。在此,我谨代表全国青联和祖国大陆亿万青年向战斗在抗击非典一线的台湾医务工作者、病患者和各族各界的青年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

  这位负责人说,经过不懈的努力,目前祖国大陆非典型肺炎疫情趋于平缓。此时此刻,我们更加关注台湾岛内疫情的发展和同胞的安危,衷心希望台湾各界人士增强信心、团结一致,在科学的指导下有效地控制疫情、保障生活。

  另据了解,全国青联已于近日致函台湾部分青年团体,对岛内非典型肺炎疫情的发展和各界青年朋友的健康状况表示关切和慰问,并与岛内部分青年团体取得联系,为其抗击非典型肺炎疫情积极组织、协调捐赠医疗用品及药品,待渠道疏通后,立即捐赠物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