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后军需装备研究所新式医用防护服等装备送到小汤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5日 08:52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5月24日讯记者江宛柳报道:抗击非典斗争以来,总后军需装备研究所把加强一线服务作为首要任务,把非典救治工作中的难题作为研究的课题,取得了一批实用性很强的科研成果。昨天上午,他们将600套新研制的医用防护服和一套专用洗衣房系统送到小汤山医院。

  新式医用防护服透气性好,分为可重复使用防护服和一次性防护服两类,还配有抗菌
内衣裤、抗菌拒水卫生工作服与防护服配套使用。专用洗衣房系统包括野战被服洗涤车、两顶外挂帐篷、衣物消毒氧吧和浸泡间,具有水洗、消毒、烘干等功能,可一次洗涤消毒160多件衣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