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沈阳军区某炮兵团实实在在落实“四个尊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5日 08:48 解放军报

  本报讯任旭、特约通讯员李士国报道:去年下半年以来,沈阳军区某炮兵团为18名在读研究生中的4人晋升了正连和副营职务。该团落实“四个尊重”、培养新型人才的做法激发了在外学习干部的积极性。日前,在南京政治学院和宣化炮兵学院就读研究生的张志同、刘柏松分别获得了学院科技成果奖。

  该团党委“一班人”联系团队人才培养的实际,认真领会“四个尊重”的内涵,形成
了“抓人才培养就是抓战斗力”的观念。团党委出台了《3年人才培养规划》,明确提出学习也是政绩,只要符合条件,正常晋升职务。正在大学读研究生的宣传股干事冯亮深有感慨地说:“没想到团里不但给我创造了上学的机会,还给我晋升了职务,预交了学费,如果不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对不起团党委的一片良苦用心。”第一学期,他被评为三好学生,在校期间,还发表了10多篇论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