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电力工人首先领到工资 美令伊拉克人限期缴枪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5日 08: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5日电在伊拉克的美国管理机构在控制该国之后首次给伊拉克的国家工作人员发了工资,首先拿到工资的是巴格达的数千名电工。

  与此同时,美国军方还宣布了当地人交出非法武器的最后期限。

  伊拉克的占领军用了六个星期的时间才做到这一点,但是伊拉克的文职人员终于拿到
了工资。

  第一批拿到工资的是正在忙着恢复电力供应的几千名电工。美国人承诺还有150万国家工作人员不久也将得到薪水。

  很多伊拉克人对美国占领者未能更快的使巴格达的生活恢复正常感到强烈不满。比如目前的保安局势仍不乐观。

  此外,美国管理机构宣布,从下月初开始,他们将对那些主动交出非法武器的伊拉克人实行特赦,限期不缴的将受到刑事起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