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孟买机场一名警卫枪杀上司并将6名警官挟为人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5日 00: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5月24日,在印度孟买国际机场担任保卫工作的一名印度准军事警察开枪打死了他的上级指挥官,并将一个乘客休息室内6名警官挟为人质,但没有造成乘客受伤。

  孟买国际机场负责人库马告诉记者:“一名准军事部队——‘中部工业安全部队’的警官打死了他的长官。目前他仍然拿着来复枪,并挟持了6名警官人质,其中5人还是女性。

  警方称,当时休息室没有乘客。目前警方已经在该地区戒严。没有航班受到影响。原先有报道称,凶手已经被逮捕。但孟买警长称,凶手逃脱后将自己和其它警官锁在一个房间内。(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