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24日新增非典病例10例 疑似29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4日 21:28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5月24日电(记者赵卫、秦大军)台湾“卫生署”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4日中午,全台共出现非典临床诊断病例548例,单日新增10例;死亡病例累计60例;疑似病例累计1042例,新增29例;通报病例累计2113例,新增78例。

  台湾当局“疾病管制局”表示,24日新增非典病例散见于全岛,无群聚现象。主持防疫工作的有关负责人李明亮认为,台湾新增SARS(非典)病例5月20日后已呈平缓,“显示疫情
已在趋缓中”。

  据统计,截至目前,台湾非典死亡率约为11%,男性死亡率大于女性,60至69岁死亡率最高,20岁以下则尚未出现死亡病例。

  另外,台北市24日共有52例非典通报病例,其中出现肺炎变化的32例,有38例无明显接触史。台北市卫生局长邱淑媞在记者会上说,台北市的非典疫情“目前没有趋缓,仍在高原期。”

  另据报道,澎湖10座岛屿24日上午起进行“全岛防疫控制”,谢绝游客登岛,并要求进出村民测量体温及戴口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