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沈阳军区某坦克修理大队用新技术提升保障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4日 19:04 解放军报

  本报讯刘文东、特约通讯员严玉葆报道:沈阳军区某坦克修理大队着眼“打赢”需要,广泛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有力地促进了装备保障能力的提高。

  为了提升装甲装备战场保障能力,今年初,该大队瞄准实战需要,采取选送技术骨干外出深造,请专家教授上门快速“充电”的方式,狠抓干部、士官修理技能的提高,着力构建一支高素质的专家型人才队伍;配套野战应急保障战备物资和野战抢修工具,科学运用各
种新技术,合理组合技术资源,着手筹建装甲装备技术指挥、新技术新材料开发应用和远程技术支援保障等7个中心的建设,实现从网上为全区部队提供技术信息、远程技术支援和进行中修质量监控,全面提升装备保障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