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特种司令部定购热成像系统用于直升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4日 16:33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3年5月19日报道] FLIR系统公司已经赢得了美国特种司令部价值约4000万美元的合同,开发用于美国陆军特种部队A/MH-6“小鸟”直升机地轻型机载多传感器热成像系统。

  这个精巧的多传感器机载热成像系统直径只有9“,将包括一个像增强CCD电视摄像机和一个激光测距机。系统在技术上进行了包括图像传感器融合在内的新的改进。它将是这种
类型中最小的和最轻的,从而可以执行更多的任务并且作用距离更远。

  合同将从签订之日持续到2009年9月30日。该项目将立即开始开发,到2004年初开始交付。按照合同的规定,将根据提供的资金交付更多的产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