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民间表示感谢大陆赠台药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4日 15:17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5月24日电记者陈晓钟报道:台湾立夫医药研究文教基金会,昨天获悉祖国大陆海协会拟将捐赠防治SARS医疗物品给台北、高雄等地后,表示敬佩,同时愿意配合台湾海基会对大陆医疗人员物品到台市提供支援。

  据了解,台湾立夫医药研究文教基金会得知大陆将捐赠防护服20万套和具有负压隔离动力功能救护车5辆的消息后,认为这是血浓于水的及时帮助。该基金会执行董事林颖曾女士
表示,相信大陆这一举措会受到世界华人的肯定赞赏。同时她呼吁,国内有能的人士共同努力,发挥爱心捐赠防治SARS的医疗药品,携手度过此时难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