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英国“利物浦号”驱逐舰访问上海 > 正文

图文:英国“利物浦号”驱逐舰抵达上海(12)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4日 15:15 舰船知识网络版

  2003年5月24日下午1点,,由英国海军“利物浦”号导弹驱逐舰和“灰色漂泊者”号补给舰组成的舰艇编队,在英国海军特混编队司令部司令大卫--斯内尔森少将的率领下,驶抵上海海军扬子江码头,开始对上海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访问期间,英舰官兵将参加我国自行研制的导弹护卫舰,游览上海市容,并和我海军官兵举行篮球和足球友谊赛等一系列联谊活动。

  此次来访的“利物浦”号导弹驱逐舰1982年服役,舰长125,73米,舰宽14,33米,满载排水量4100吨,最大航速29节。“灰色漂泊者”号补给舰1974年服役,舰长140,6米,舰宽19,2米,满载排水量11522吨,最大航速19节,这是英国海军军舰第六次访问上海。

  舰船知识网络版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英国“利物浦号”驱逐舰访问上海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