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西点军校“色狼”横行 约一成女生被性侵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4日 14:4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4日电据英国《泰晤士报》消息,一项调查显示,美国西点军校每10名女学员中便有一人曾被强奸或性侵犯。

  香港文汇报援引该报的消息称,西点军校4000名学员有600名是女性。当中268名被访的学员有28人表示曾被强奸或性侵犯,其中11人表示,她们遭到的侵犯比抚摸或不恰当的触摸“更严重”。17名表示曾被侵犯的学员说,由于担心会被处罚,而没有向上级呈报事件。

  西点军校前学员高尔文告诉《纽约时报》,当她指控一名男学员性侵犯,并在另一名女子遭性侵犯的投诉中做证人后,遭到排斥,又被诬为同性恋。另外一名现为州检察官的前学员说,当她呈报罪行时,司令官不但指责她说谎,更表示西点军校从没有发生过强奸事件。

  然而,西点军校提供的数字显示,于1999年8月至2003年2月期间,该校共有4宗强奸投诉和11宗非礼投诉,其中2宗强奸和7宗非礼案件被证实。强奸犯并没有被检控,只是被逐出校。

  这已不是美国军校首次爆出强奸丑闻。今年二月,位于科罗拉多州的美国空军学院的一名前女学员说,她在该校认识的约100名女性中,有八成曾被性骚扰,其中40人更被强奸。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