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未受非典影响 成都海峡两岸科技园发展态势良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4日 14: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成都五月二十三日电(巫先君、肖龙联)地处成都市温江区境内的国家级成都海峡两岸科技园产业开发区,是四川省台资企业较多和台商比较集中的开发区。今年一至五月,该开发区的招商引资比去年有大幅度增加,园区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开发区迄今为止无一例“非典”和“疑似非典”病例出现。园区知名企业台湾统一企业集团抗“非典”和生产两不误,一至五月产值高达四点五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

  成都市以及温江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对该开发区预防“非典”工作极为重视,一月前就对该科技园区防治“非典”做出四大举措。一是“非典”时期各台商企业不要组织大型活动,停止大规模的异地参观考察和旅游活动;二是各台商企业要严格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严格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好“非典”预防、消毒、宣传等各项工作;三是对进出企业的人员一律进行体检、严防“非典”源进入企业;四是一但发现“非典”病例和疑似病例,必须及时上报各级台办及医控中心。

  成都市海峡两岸科技园区管委会第一副主任、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书记毛志雄率领该区官员深入统一、华安、味全、冠昌、宇轩、顶好等台资企业督促、检查、指导抗“非典”工作,台商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广大员工深为感动。他们说,政府是台商企业的贴心人和抗“非典”的坚强后盾,在这里投资开发建设充满必胜信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