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政府帮助本国公司争取伊重建转包工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4日 13:2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23日电(记者刘桂山)英国贸易和工业大臣休伊特23日表示,英国政府决心尽一切努力,帮助英国公司从美国贝克特尔主承包公司取得伊拉克重建的转包工程项目。

  休伊特说,英国政府将为竞标的英国公司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和便利,使其取得转包合同。她说,目前英国政府官员正在与美国政府合作,确保数百家具备重建技术与经验的英国公司切实有机会成为(美国公司的)建筑伙伴和转包商。

  伊拉克战争基本结束之后,美国国际开发署即把伊拉克重建的巨额合同给予了美国最大的建筑公司贝克特尔公司,18个月的合同总价值高达6.8亿美元。作为主承包商,贝克特尔公司23日在伦敦西区一家饭店与美国驻英使馆联合举行项目转包会议,向上千家欧洲和亚洲公司介绍转包招标规则。英国包括工程和建筑公司在内的一些企业参加了竞争,它们要求在众多竞争者中优先取得合同。

  此前,贝克特尔公司在美国华盛顿举行了转包会议。本月晚些时候,该公司还将前往科威特举行类似活动。据悉,美国政府官员已经私下要求该公司把转包项目主要交给美国盟国的公司。(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