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济军二疗医疗队奔赴青岛乡村抗击非典(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4日 11:48 人民网

  人民网青岛5月24日电今天,济南军区青岛第二疗养院组成了由13名医务人员参加的医疗队,奔赴青岛的平度市29个乡镇,深入农村开展预防非典工作。

  据介绍,医疗队分成科普、培训、医疗以及宣传四个小组,采取讲课培训、发放科普读物、现场指导等形式,对平度市29个乡镇农村的领导干部和卫生干部进行防非典培训,并深入农村的卫生院、所的发热门诊进行指导。医疗队自带车辆和干粮,早出晚归,不给地方
添任何麻烦。

  自抗击非典以来,济南军区青岛第二疗养院全体医务人员纷纷向院党委写请战书、表决心,要求奔赴抗击非典第一线。5月12日,全院召开了宣誓大会,并自发为抗击非典捐款11750元。5月上旬,该院组建了医疗队,主动向青岛市防非典指挥部请战,要求奔赴乡镇农村做好预防非典工作,为保卫青岛做贡献。

  (宋学春、刘广祥摄影报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