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山西省重视台资企业“非典”防控至今无疫情发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4日 11: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太原五月二十三日电(梁淑娟、张恩)在防控“非典”疫情的日子里,山西省政府部门非常关心在晋台湾同胞和台资企业,帮助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至今在晋台湾同胞和台资企业中无疫情发生。

  来自山西省台湾工作办公室的消息称,今年春天,山西省台办系统和政府有关部门采取措施,积极帮助在晋台胞及台资企业做好“非典”疫情预防,及时分送防护用品和预防“
非典”疫情知识手册,帮助企业解决生产难题,关心在晋台胞的身体健康,保障台资企业的正常生产运营。

  今日上午,中共山西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泽民在看望太原市一些台资企业管理人员时指出:蓬勃发展的台资企业为山西经济建设做出很大贡献,山西民众在抗击“非典”斗争中,同样得到岛内同胞及在晋台胞的的关注支持。关心在晋台湾同胞身体健康,支持山西台资企业顺利发展,是当前政府部门义不容辞的职责。

  刘泽民认为,虽然近期山西的“非典”疫情稳中有降,仍然要加强预防工作,绝不可松懈。政府有关部门要继续帮助台资企业做到预防“非典”和发展生产两不误。

  近年来,山西省注重投资环境的改善,台资企业发展势头迅猛,目前在晋台资企业超过百家,涉及冶金、化工、煤炭、机械、医疗、服务等行业,平素来晋旅游的台湾游客更是不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