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称有迹象表明叙利亚正减少对恐怖主义的支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4日 10:05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国务院一位高级官员5月23日表示,美国看到一些迹象表明,叙利亚正在减少对恐怖主义的支持,但并不像美国所期望的那样发生了显著的变化。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对路透社记者说,“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马士革减少支持恐怖主义活动的一些迹象,但还没有达到我们所期待的水平,叙利亚做出了一定回应,但还没有满足我们的要求。”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在本月访问以色列期间曾表示,叙利亚如果试图破坏战后伊拉克的稳定或继续包庇巴勒斯坦极端组织,叙将发现自己站在了历史错误的一边。

  美国希望叙利亚帮助美国政府围捕萨达姆政权高官,阻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中东地区扩散,并停止对巴勒斯坦和黎巴嫩极端组织的支持。但美方否认了叙利亚是美国军事打击的下一个目标。(文/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