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朝韩第5次经济合作促进委员会达成7项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4日 00:38 人民网

  人民网汉城5月23日电记者徐宝康报道:朝韩第5次经济合作促进委员会朝韩双方经过3天的磋商于今天在朝鲜平壤达成韩国向朝鲜提供40万吨大米等7项协定。

  朝韩双方还决定在6月10日在南北军事分界线连接处举行京义线和东海线的铁路轨道连接。6月下旬将在开城举行工业园区的开工仪式。6月中旬双方将在确保军事保障的情况下对临津江进行共同调查,以防止水患。朝韩双方还就南北海运、开城工业园区的通讯、通关、
检疫等草签了协议。关于金刚山旅游问题,双方决定6月中旬努力实现陆路和海运的旅游。双方还决定于8月下旬在汉城举行第6次韩朝经济合作促进会员会会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