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联邦探员已锁定耶鲁大学爆炸案可疑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3日 23:5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纽约五月二十二日电正在调查耶鲁大学法律学院爆炸案的联邦调查局特工二十二日已将怀疑范围缩小,可疑目标锁定在一名学生身上。

  目击者说,看见这名学生在爆炸前离开发生爆炸的教室。但联邦调查局的官员称,他们约谈的学生只是一个要查证的人,这名学生也许是无辜的,因此他们目前不会公布此人的画像。目前还没有人声称对爆炸负责。

  当地媒体报道说,调查人员试图从爆炸现场的门和课桌上搜集手印,捡拾碎片,竭力复原可能的爆炸装置及搜寻案件的线索。现在没有人说明任何线索以及嫌犯作案的可能动机。

  有关方面仍然表示没有迹象表明与恐怖主义有关,他们怀疑有人在教室里放置了什么东西。发生爆炸的教室将对学生不定期封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