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拔款400亿卢布用于圣彼得堡建城三百周年庆祝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3日 23: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3日电据《圣彼得堡时报》报道,俄联邦总统西北地区代表马特维耶科和克林姆林宫车臣问题发言人亚思特仁斯基昨天就圣彼得堡建城三百周年庆祝活动的准备工作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马特维耶特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圣彼得堡已经完成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圣彼得堡很久没有见过这样大规模的重建和道路建设了。”

  他说,联邦政府从预算中拔出的400亿卢布(13亿美元)使圣彼得堡市的国际航空港和铁路车站都得到了巨大的改进,许多历史性建筑和纪念碑都得到了修复。

  克林姆林宫车臣问题发言人亚思特仁斯基说,整个庆祝活动期间共有2700项活动,将有45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抵圣彼得堡参加庆祝活动。圣彼得堡重建的道路和院子将为其市民服务。

  亚思特仁斯基还称,为了加强圣彼得堡庆祝活动的保安工作,俄政府将动用2万名警察和联邦安全工作人员。13万8千名合法拥有持枪证的市民已被要求将他们的武器上交给警方,已有2000人因为违反了各种枪支拥有规定被罚款。(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