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华盛顿邮报》:布什准备修改中东“路线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3日 22:4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3日专电美国5月23日主要报纸内容摘要如下:

   《华盛顿邮报》:为了避免中东和平进程陷入僵局,布什政府已经向以色列让步,准备对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进行重大修改。作为回应,布什政府希望沙龙能公开接受这项计划的主要框架。

  《华盛顿邮报》: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弗兰克斯将军的任期将在几周内结束。美国防部高级官员说,弗兰克斯拒绝了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让其担任陆军参谋长的提议,打算在夏天退役并且退休。

  《纽约时报》:白宫首次达成了一项临时性的协议,让沙龙给予布什政府的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予以有份量的支持。白宫官员还称,布什计划6月在中东会晤沙龙和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

  《纽约时报》:民主党参议员22日抨击了布什政府的伊拉克战后重建计划,就重建战略的筹划与实施问题向在国会作证的国防部副部长沃尔福威茨提出了许多质疑。甚至共和党也加入了批评的阵营中。

  《华尔街日报》:国会即将通过的减税计划将在短期内刺激美国经济增长,但其长期代价是巨大的。在短期内,减税计划将会使今年下半年经济复苏的可能性增大。它将增加消费者收入,从而刺激支出,并且鼓励企业投资,甚至能够提升股票价格。但是这种短期的经济增长能否抵偿长期的经济与社会损失仍有待观察。这项计划将使赤字增加,从而使长期利率升高,并且扩大贫富差距。(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