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嘉义县议会暴力事件严重 议长慨叹黑金比SARS还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3日 22:4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消息台湾嘉义县议会议长侯清河昨天上书陈水扁,指称他与他的刘姓随扈20日在议事殿堂上竟然被副议长余政达等打伤住院,让他有“嘉义县的黑金比SARS还多”的感触。他请陈水扁展现扫除“黑金”的魄力,不要纵容地方“黑金”猖獗。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清河昨天在给陈水扁、“法务部长”陈定南、“检察总长”卢仁发、“调查局长”叶盛茂的书信中称:五月二十日陈水扁就职三周年当天,嘉义县议会发生
令人遗憾的暴力事件,身为嘉义县议会、地方最高民意机关的议长,竟然在神圣议事殿堂上,遭受“黑金”暴力侵害,连随扈为了保护他的人身安全,也被打得遍体鳞伤,不仅是嘉义县自治史上的黑暗印记,也是对当局一再誓言扫除“黑金”的一大挑战。

  他表示,他的随扈为了保护他而被打伤,试想,如果陈水扁的随扈为了保护陈的安全而被殴打,陈会做何感想?

  他在信中指称,全台二十一县市未曾发生议长在议事殿堂上直接遭受副议长及议员暴力伤害的丑闻,第一桩却发生在民进党“执政”的嘉义县,“黑金”嚣张至极,令人不禁怀疑“嘉义县的黑金比SARS病毒还多”、“嘉义县真的已沦为黑道故乡”。

  侯清河在信中要求陈水扁当局不要纵容地方“黑金”猖獗,展现“扫黑”决心,让嘉义县远离“黑金”。(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